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绵阳智谷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成绩和体检、综合考察有关事项公告

2023-04-24 08:45文章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绵阳智谷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综合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地点

2023年4月26日上午07:30在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门前集合,迟到者将视为放弃体检资格。若体检时间、地点有调整,将电话通知,请进入体检的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二)携带的有关证件资料: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体检费现金约400元(由体检医院据实收取)。

(三)标 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四)注意事项及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水、禁食8-12小时,做完空腹项目(抽血、腹部B超)后进餐;近视考生须带上框架眼镜。

2.参加体检时不能携带和使用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已带的要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统一集中保管。

3.参加体检考生身体有特殊情况的应及时向医务人员或体检工作人员反映;因怀孕需延期检查部分体检项目的,须出具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证明。

4.在体检过程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和隐瞒自己的真实病史,要服从工作人员及体检医生的指挥,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不得擅自行动,否则,将取消体检资格,视为体检不合格。

5.参加体检考生不得向体检医生及工作人员打听体检结果。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单独行动;如有与体检无关的事情,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在其监督下进行。待体检结束,经工作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开。

三、复 检

招聘单位或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和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空缺的,按该岗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生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不得递补。

四、综合考察

四川绵阳工业园区党工委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是否符合招聘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对综合考察中发现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因综合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或因报考者个人原因导致该岗位出现空缺时,按该岗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生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不得递补。递补人员体检合格后,对其进行综合考察。

考察期间请考生保持全天通讯工具畅通,耐心等待招聘单位的电话通知,因无法联系导致无法按期进行综合考察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四川绵阳工业园区微信公众号或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政务网网站公示,不再电话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四川绵阳工业园区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绵阳智谷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4日

附件:四川绵阳工业园区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