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绵阳智谷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
合格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4-15 09:00文章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绵阳智谷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岗位调整情况

因个别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根据《公告》要求,决定取消科技产业主管岗,岗位代码20230301;取消财政评审岗,岗位代码20230703。

三、笔试有关事项

(一)笔试时间

2023年4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

(二)笔试地点

绵阳市实验中学城北校区(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高虹街2号)。

(三)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不指定复习参考材料。

四、其他事项

1.考生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含有效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

2.考生入场,除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透明文具袋、透明水杯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电子通讯工具需存放于指定区域,并置于关闭状态。考试全程监控,如出现作弊行为,将取消聘用资格。

3.请考生按时参加考试,建议8:40前到达考点熟悉考场位置;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视为自行放弃笔试资格;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4.考生要遵守笔试考场纪律,不得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得损毁试卷,否则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笔试成绩。

5.参加笔试者要认真贯彻《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要求,加强自我管理,做好健康监测,笔试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6.本次笔试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考生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13696290025

 

附件:1.《四川绵阳工业园区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考

         场安排表》

       2.《四川绵阳工业园区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场分布图》

 

 

 

                                                             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川绵阳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绵阳智谷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4月15日


附件1:四川绵阳工业园区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考场安排表.pdf

附件2:四川绵阳工业园区2023年4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场分布图.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