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涪城区2023年上半年区级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区内镇(街)比选商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考察的公告

2023-03-23 14:09文章来源: 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

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涪城区2023年上半年区级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区内镇(街)比选商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考察的公告

 

根据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涪城区2023年上半年区级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区内镇(街)比选商调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面试成绩及考察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和是否进入综合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相关事宜

 考察工作由比选商调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核实是否符合比选商调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

 三、其他事项

 拟调动人员将在涪城政务网进行公示。请考生密切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涪城区2023年上半年区级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区内镇(街)比选商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务员) .xlsx

附件2:涪城区2023年上半年区级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区内镇(街)比选商调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考察人员名单(事业人员).xlsx


                                                                

                 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绵阳市涪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3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