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赴涪城区调研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3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赵朝晖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涪城区调研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刘正西参加调研。

2022-08-08 11:26文章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赵朝晖一行先后深入阳光·云山晓项目营销中心、远大·蔚蓝海岸项目现场、东原鸿山·启城项目营销中心、领地城项目现场,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当前施工、推进措施等相关情况,并对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和分析。

    赵朝晖对各项目进度、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建设指导,齐心协力,全力破解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要切实发挥监管作用,加大监管力度,及时督促各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