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蓉赴涪城区调研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王华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涪城区,调研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2-02-15 11:23文章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王华蓉一行先后深入绵阳科技智谷科技园区孵化示范中心、惠科模组、御营坝片区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文创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现场了解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王华蓉指出,省市重点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市区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强化服务保障,加强精细管理,确保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尽快投产达效。

王华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意识和靠前服务意识,广泛凝聚工作合力,既各司其职又协作配合,加快落实相关政策、加强各项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困难问题。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制定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工作预案,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安全推进。要强化施工过程精细化管理,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质量,争取项目建设早日完工、投产达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