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赵煊一行赴涪城区督导省市重点项目

2019-05-31 17:00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市发改委副县级干部赵煊一行到涪城区督导省市重点项目、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和全市重大产业项目。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高勇、区重点项目推进专项工作组组长董可、副组长马茂轩陪同,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凤凰膜都(二期)OLED光学膜与5G膜材产业化项目、绵阳金能移动能源产业项目一期、中国(绵阳)国际康养小镇项目,在每个项目现场,企业负责人和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随后赵主任对涪城区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充分发挥市级领导牵头抓总作用,对项目建设“一包到底”,特别是对进度滞后的省市重点项目要加快推进。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及时为企业做好服务,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不断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要素需求。最后,在区发改局召开座谈会,胡局长强调:涪城区要自加压力,继续保持项目投资工作在全市第一的位置,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工作力量,充分发挥区重点项目专项推进工作组作用,加强督查考核,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加强项目动态化管理,强化目标执行刚性约束,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