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绵阳东江增资扩能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24-01-29 16:08文章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为广泛征集和了解公众对绵阳东江增资扩能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现将该项目环评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绵阳东江增资扩能项目

2、建设性质:扩建

3、建设地址:绵阳市玉皇镇坚堡梁村八社,企业现有厂区内。

4、建设内容及规模:1对现有危废焚烧生产线进行扩容改造,改造后焚烧处置规模由1万吨/年增加到2万吨/年;(2)新建物化处理设施并对现有废水处理设施进行改造,新增危险废物物化处置规模1万吨/年;(3)改造现有的废物接收物料暂存、分拣和中转区;(4)改进现有的稳固化物料预处理设施;

 5、企业现有项目概况:企业已建的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包括焚烧处置厂区和安全填埋厂区 2 个场地,该项目2019年年924日取得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出具的审查批复(川环审批[2019]104号)2021年10月竣工,并于2022年8月通过了企业自主验收。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于2021年11月30日向东江环保公司初次发放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并于2022年11月28日进行了换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编号:川环危第 510703090 号),有效期限至2027年11月27日,核准危险废物总处置类别共计37类,核准经营规模为2.5万吨/年(其中焚烧处置1万吨/年,填埋处置1.5万吨/年)。经调查,企业已建项目各项环保设施运行正常,并严格按照排污许可要求开展污染源监测和环境质量跟踪监测,并按时上传排污许可执行报告,总体满足环保管理要求。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名称:绵阳东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地址:绵阳市玉皇镇坚堡梁村八社

3.联系人:赵鹏

4.电话:  18380569086

5.邮箱:  459171607@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1.评价机构名称: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

2.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99号

3.联系人:蔡老师

4.电话:028-61332195

5.邮箱:624450337@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链接:见本公示网站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打电话、发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以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取得联系,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