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网上公示

2023-06-07 14:31文章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等相关规定,绵阳市涪城生态环境局委托成都西交扬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规划”的环境影响评价。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部令第4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规划有关的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开展征求意见稿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规划名称: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规划

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zIYLfTYNx25tkwCKADFEQ

提取码:sz90

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公众可通过电话预约查看时间,并于绵阳市涪城生态环境局处查阅。

二、规划编制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规划编制单位:绵阳市涪城生态环境局

地址:绵阳市涪城区宇隆大厦6

联系人:廖先生

电话:0816-2388563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及其联系方式

单位:成都西交扬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中路新2

联系人:田女士

电话:13880474962

E-mail1076856068@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链接如下:

https://pan.baidu.com/s/1mZABW1R6Lv72nKtFaE_AOQ

提取码:r7yp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公众范围

您如果是规划区内及周边居民、在规划区工作与当地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或者关心环保事业的专家和公众,欢迎您针对该规划及环保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看法(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下载链接内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四川绵阳工业园管理委员会或此次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成都西交扬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交该公众意见表。

七、提交公众意见表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