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规划第二次公示信息

2020-08-21 14:05文章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4号),对《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第二次公示。

(一)规划名称: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

(二)规划范围:规划区总规划面积约4.5km2,其中涉及玉皇镇3km2和杨家镇1.5km2的区域,其四至范围为北接杨家镇高山寺村,南至玉皇镇草堂村,西至玉皇场镇社区,东至玉皇镇老君村。因原杨家镇1.5平方公里范围土地和上位规划不符(规划区部分用地为杨家镇禁止建设区),无法实施,故不纳入本次规划实施范围。本规划环评仅针对玉皇镇3.0km2范围进行评价

(三)公示内容:《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见附件2)

(四)公示时间:2020年8月20-2020年9月2日(十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1、规划实施单位

名称:绵阳市涪城生态环境局
    地址:涪城区文庙街13号

联系人:廖工

电话:0816-2225131

电子邮箱:2816243849@qq.com

 2、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名称:重庆两江源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联系人:聂工

电话:028-83329230

电子邮箱:1332765191@qq.com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示主要就绵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规划实施的环境影响及评价征求建议,征求规划区所在地或者与本规划区有直接或者间接关系,或者对本环境保护感兴趣的企事业单位或者个人的意见或建议,对规划区在运行期间所造成的环境影响及发展应采取的环保措施等的意见和建议。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1、网上下载公众意见表(见附件1)

2、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和建议给规划实施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附件1 绵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公参表

 

附件2 绵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

附件1 绵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公参表.docx附件2 绵阳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