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国有产权交易信息

涪城区第三批公车拍卖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23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8日,涪城区第三批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公开拍卖结束,平均溢价率70.23%,单车最高溢价率191.67%。

  涪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公车拍卖方案,并委托专业评估公司对筛选出的公车进行了专业评估,确保每辆公车与市场行情相符。对拍卖车辆进行公开展示,通过网站、电视、报纸及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渠道进行宣传和公告,让广大竞买人对车辆状况有了充分了解。在公车拍卖过程中,全程监控录像,保证了公车拍卖工作的公平公正。

  涪城区本次公车拍卖成交车辆15台,拍卖总底价为13.94万元,拍卖总成交价款23.73万元,增值9.79万元,溢价率70.23%。第三批公车拍卖圆满结束,这也标志着涪城区公车改革处置车辆拍卖工作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