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 国有产权交易信息

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日期:2017-06-13 0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受委托,本公司将于本月27日10:00在涪城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涪城区高平路2号)四楼开标室公开举行拍卖会。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涪城区通安巷6号二、三楼房屋租赁权,参考建筑面积1,000㎡,租赁期限:3年,租金参考价15万元/年。标的按现状拍卖租赁权。

二、竞租报名

      竞租人应将竞租保证金5万元付至本公司银行账号(户名:绵阳旗标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涪城信用联社桃园分社;账号:88070110475351817;竞租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间前银行到账为准),并于本月26日16:00前凭有效身份证件或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本公司办理竞租报名手续,领取拍卖文件。

三、竞价方式

本次拍卖采用有保留价增价方式。

四、标的展示与咨询

标的自即日起在物业所在地公开展示。与标的拍卖有关事项的咨询,请洽本公司。

联 系 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3330887122   2232209

公司地址:绵阳市临园路中段74号5楼

工商监督电话:2681330

 

绵阳旗标拍卖有限公司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