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四川省绵阳市社会福利院部门决算

2021-10-13 10:03文章来源: 区民政局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0年度

四川省绵阳市社会福利院部门决算


目录

公开时间:2021年 10月13 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附件2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注:请部门根据实际注明页码)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绵阳市社会福利院系涪城区民政局管理的下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着城镇“无依无靠、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人”的政府指令性人员的供养、涪城区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涪城区儿童福利服务工作(散居孤儿、留守儿童)的指导以及面向社会开展社会化助养的服务。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我院的发展战略目标是:以生活护理为中心,以康复理疗为重点,以文化娱乐为特色,以医养结合为方向。今年,我院完成工作任务如下:

1、老年公寓、综合楼启用床位数337张(除去医养结合床位52张),12月底入住休养人员(含政府供养城市特困人员)254人,入住率达到75%;

1、与绵阳雨辰老年病医院达成了医养结合深度合作协议框架,初步完成了建设有我院特色的医养结合体系;

1、按照编办要求,规范了“涪城区救助管理站”的日常救助管理工作;

4、完成了2019年度适老化改造的招标、施工、验收、审计工作;完成了老年公寓消防整改工程的施工、验收和审计工作;完成了2019年度适老化改造工程采购类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采购、安装、验收工作;

5、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制度更加完善,查漏补缺,完成了内控财务管理制度,完善了我院职工的绩效考核办法,对聘用员工加强了业务知识培训和日常考核,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

6、完善了院内安全管理工作,细化部门安全责任,与各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并且对安全生产责任实施严格的奖惩机制;

7、完成了“四川省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的年度迎检工作;

8、完成了市级“文明单位”资格认证工作;

9、今年我院获得区民政局、区肢残协会、市养老协会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10、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的全面胜利,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11、今年我院护理一线员工李苑莉同志获得绵阳市民政局、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授予“最佳养老护理员”荣誉称号;

12、已完成了“涪城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程项目”的环评登记、土地预审及选址意见、项目建议书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两案一书编制、项目立项、初期费用评估等前期工作;

13、全面完成了国家民政部、省民政厅、市民政局、涪城区民政局、市、区两级人民政府及市、区卫健系统等各部门对新冠肺炎防控的一系列的文件收发及落实工作。

二、机构设置

绵阳市社会福利院设办公室、护理部、总务部 3 个部室,全年无变动。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605.83万元,与2019年550.53万元相比,收入增加 55.3 万元,增长10%主要变动原因是财政拨款增加以及其他收入增加。2020年度支出总计572.30万元,与2019年579.23万元相比,减少1.2%。主要变动原因是人员增减变化。(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605.8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7.16万元,占34.1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万元,占**%;上级补助收入**万元,占**%;事业收入363.07万元,占59.93%;经营收入**万元,占**%;附属单位上缴收入**万元,占**%;其他收入35.6万元,占5.88%。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1表)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572.3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72.30万元,占100%;项目支出**万元,占**%;上缴上级支出**万元,占**%;经营支出**万元,占**%;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万元,占**%。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4表)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07.16万元。与2019年166.93万元相比,财政拨款收入增加40.23万元,增长24.1%。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总计202.43万元。与2019年166.85万元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5.58万元,增长21%。主要变动原因是我单位在编职工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以前年度没有纳入预算内,2020年财政给单位增加预算。

(注:除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外,数据来源于财决Z01-1表,口径为“总计”数+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02.4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35.37%。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35.58万元,增长21%。主要变动原因是增加了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预算.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02.4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88万元,占1%;教育支出(类)**万元,占**%;科学技术(类)支出**万元,占**%;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万元,占**%;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80.16万元,占89%;卫生健康支出6.83万元,占3%;住房保障支出13.56万元,占7%。(罗列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类级。)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202.43万,完成预算98%。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款)其他共产党事务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1.88万元,完成预算100%。

2.教育(类)***(款)***(项): 支出决算为**万元,完成预算**%,决算数小于/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

3.科学技术(类)***(款)***(项): 支出决算为**万元,完成预算**%,决算数小于/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

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款)***(项): 支出决算为**万元,完成预算**%,决算数小于/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

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 支出决算为1.51万元,完成预算100%。

6.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6.2万元,完成预算99%。决算数小于/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减变化。

7.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6.41万元,完成预算99%。决算数小于/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减变化。

8.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社会福利(款)社会福利事业单位(项): 支出决算为136.04万元,完成预算97%。决算数小于/等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减变化,以及厉行节约,经费开支减少。

9.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服务(项):支出决算为0.04万元,完成预算100%。

10.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6.78万元,完成预算100%。

1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13.56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02.4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87.01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15.4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07表,根据本部门实际支出情况罗列全部经济分类科目。)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22万元,完成预算1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或与预算数持平)的主要原因一是因为单位厉行节俭,节省开支。二是疫情期间公务接待事项减少。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万元,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万元,占**%;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2万元,占**%。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当年无预算。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19年无增减。因未安排公出国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当年无预算。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无增减。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

3.公务接待费支出0.22万元,完成预算1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增加/减少0.29万元,下降57%。主要原因是疫情期间公务接待事项减少。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22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3批次,2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22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接待广元社会福利院考察团294元,三台福利院考察学习975元,眉山社会福利院考察学习980元。(接待具体项目、金额)。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万元,比2019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绵阳市社会福利院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12.0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112.0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2019年度适老化改造项目。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12.0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注:数据来源于财决附03表)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绵阳市社会福利院共有车辆0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注:数据来源财决附03表,按部门决算报表填报数据罗列车辆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综合各项指标,我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规范,无违法违纪违规现象, 2020年的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我评价结果良好。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控制各项经费的开支,切实提高预算经费的使用效率。本部门无专项预算项目,因此未组织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绵阳市社会福利院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会计制度规定缴纳的所得税、提取的专用结余以及转入非财政拨款结余的金额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9.一般公共服务(类)…(款)…(项):指……。

10.外交(类)…(款)…(项):指……。

11.公共安全(类)…(款)…(项):指……。

12.教育(类)…(款)…(项):指……。

13.科学技术(类)…(款)…(项):指……。

14.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款)…(项):指……。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款)…(项):指……。

1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款)…(项):指……。

17.节能环保(类)…(款)…(项):指……。

18.城乡社区(类)…(款)…(项):指……。

19.农林水(类)…(款)…(项):指……。

20.交通运输(类)…(款)…(项):指……。

21.资源勘探信息等(类)…(款)…(项):指……。

22.商业服务业(类)…(款)…(项):指……。

23.金融(类)…(款)…(项):指……。

24.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款)…(项):指……。

25.住房保障(类)…(款)…(项):指……。

26.粮油物资储备(类)…(款)…(项):指……。

……

……

……

(解释完善本部门决算报表中使用的全部功能分类科目至项级,请参照《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增减内容。)

2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9.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30.“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1.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2.……。

(名词解释部分请根据各部门实际列支情况罗列,并根据本部门职责职能增减名词解释内容。)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2020年度绵阳市社会福利院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根据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区本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绵涪财绩〔2021〕14号)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部门整体管理绩效,现就绵阳市社会福利院2020年度部门财政支出绩效进行自评如下: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绵阳市社会福利院系涪城区民政局管理的下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着城镇“无依无靠、无劳动能力、无法定赡养人”的政府指令性人员的供养、涪城区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涪城区儿童福利服务工作(散居孤儿、留守儿童)的指导以及面向社会开展社会化助养的服务。

我院挂牌绵阳市社会福利院、涪城区流浪乞讨救助管理站、涪城区儿童福利服务指导中心,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模式。

(二)机构职能:经过多年的发展,绵阳市社会福利院已成为绵阳市集老年人生活照料、饮食护理、医疗护理、康复护理、心理护理为一体的社会养老机构。

我院以“全心全意为休养人员服务”为宗旨,全力打造“以生活护理为中心,以文化娱乐为特色、以康复理疗为重点、以医养结合为方向” 的特色社会养老机构。

救助站主要负责辖区内的流浪乞讨人员、残障人员、无业人员的救助与遣送,儿童指导中心主要负责督导社会散居孤儿的服务管理,新生孤儿、困境儿童、残疾儿童和弃婴的安置工作。

(三)人员概况:福利院在编职工16人、退休人员17人、聘用人员44人(长期聘用一年以上)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本年总收入605.83万,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7.16万,占本年收入34.19%.事业收入363.07万,占本年收入59.93%.其他收入35.6万元,占5.88%。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本年财政拨款预算总支出202.43万元. 占本年支出合计的35.37%。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35.58万元,增长21%。其中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88万元,占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80.16万元,占89%;卫生健康支出6.83万元,占3%;住房保障支出13.56万元,占7%。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福利院按照区财政的要求及时组织财务人员进行预决算的编制,对本年度相应用款进行及时清理和处理,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账证相符,先有预算再有支出的原则,及时处理相关事务;对绩效目标进行季度梳理和年度分析,及时上报相关报表。

(二)执行管理情况

6月执行进度达到了本部门应达到的执行进度。

9月执行进度达到了本部门应达到的执行进度。

11月执行进度达到了本部门应达到的执行进度。

福利院按照区财政的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及时上报相关的用款计划,分月、分季度上报相应计划,待财政审核通过后,严格按计划执行,各季度执行情况良好。

(三)支出绩效情况

1.  部门支出绩效

(1)行政运转保障

绵阳市社会福利院支出主要用于保障该部门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相关工作。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物业费等日常公用经费。日常公用经费:办公费0.48万元,水费1万,电费1万,邮电费1.64万元,差旅费0.5万元,维修费2.2万元,公务接待0.22,工会经费0.69万元,福利费5.5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16万元。

(2)厉行节约情况

2020年福利院严格按照区财政年初下达的控制数使用,并按照公务接待,差旅费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从严管理,从严控制,规范报帐。2020年无人员因公出国计划,费用为零。差旅费用0.5万元用于工作人员外出学习或同城办理业务的交通费用以及到村组下乡扶贫等工作的误餐补助。公务接待费0.22万元,其主要用于外地同类部门到我院学习交流的接待费用。2020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为0元。

(3)节能降耗情况

我院积极厉行国家机关相关法律、法规,提倡节约、杜浪费。水、电、节能降耗情况均处于下降趋势。

(四)财务管理情况

在财务工作过程中,本单位严格按照《会计法》的规定,依法设置会计账簿,并保证其真实完整,根据本单位实际发生的业务事项进行会计核算、填制会计凭证、登记会计账簿、编制财务会计报表,财务工作自查报告。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务法规,所发生的各项业务事项均在依法设置的会计账簿上统一登记、核算,依据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规定进行会计核算,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在安排支出时,分轻重缓急,保证常规和重点支出需要,既体现实际工作需要,又考虑财力可能,根据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在财力可能的情况下,有保有压,确保重点,统筹安排,合理支出。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我单位积极履职,强化管理,通过加强预算收支管理,不断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梳理内部管理流程,按照《预算法》按时完成预决算编制,确保资金安全,做到账款、账账、账实相符,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部门整体支出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二)存在问题

预算编制工作有待细化。预算编制不够明确和细化,预算编制的合理性需要提高,预算执行力度还要进一步加强。

(三)改进建议

1、细化预算编制工作,认真做好预算的编制。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机构各股室的预算管理意识,严格按照预算编制的相关制度和要求进行预算编制,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严谨性和可控性。

2、加强对财务人员的培训,特别是针对《预算法》《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等学习培训,规范部门预算收支核算,切实提高部门预算收支管理水平。

附件2

XXX项目2020年绩效评价报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说明项目主管部门(单位)在该项目管理中的职能。

2.项目立项、资金申报的依据。

3.资金管理办法制定情况,资金支持具体项目的条件、范围与支持方式概况。

4.资金分配的原则及考虑因素。

(二)项目绩效目标。

1.项目主要内容。

2.项目应实现的具体绩效目标,包括目标的量化、细化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进度计划等。

3.分析评价申报内容是否与实际相符,申报目标是否合理可行。

(三)项目自评步骤及方法。

说明项目绩效自评采用的组织实施步骤及方法。

二、项目资金申报及使用情况

(一)项目资金申报及批复情况。

说明项目资金申报、批复及预算调整等程序的相关情况。

(二)资金计划、到位及使用情况(可用表格形式反映)。

1.资金计划。在说明该项目全省资金计划的基础上,分项目大类分别说明各类资金计划情况,包括中央、省、市(州)、县(市、区)财政资金、项目单位自筹、其他渠道资金(包括银行贷款及其他资金等)。

2.资金到位。汇总统计截止评价时点该项目全省资金到位情况。在此基础上分项目大类统计各类资金到位情况,包括中央、省、市(州)、县(市、区)财政资金、项目单位自筹及其他渠道资金(包括银行贷款及其他资金等)。将资金到位情况与资金计划进行比对,并重点围绕资金到位率、到位及时性等进行评价,对未到位或到位不及时的情况作出分析说明。

3.资金使用。汇总统计截止评价时点该项目全省资金支出情况。在此基础上分项目大类统计资金支出情况,并对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及有效性进行重点分析,包括资金支付范围、支付标准、支付进度、支付依据等是否合规合法、是否与预算相符,并对自评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说明。

(三)项目财务管理情况。

总体评价各项目实施单位财务管理制度是否健全,是否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账务处理是否及时,会计核算是否规范等。

三、项目实施及管理情况

结合项目组织实施管理办法,重点围绕以下内容进行分析评价,并对自评中发现的问题分析说明。

(一)项目组织架构及实施流程。

(二)项目管理情况。结合项目特点,总体评价各项目实施单位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项目管理制度等情况,如招投标、政府采购、项目公示制等相关规定。

(三)项目监管情况。说明项目主管部门为加强项目管理所采取的监管手段、监管程序、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实现的效果等。

四、项目绩效情况

(一)项目完成情况。

包括项目完成数量、质量、时效、成本等情况,对照项目计划完成目标,对截止评价时点的任务量完成、质量标准、进度计划、成本控制目标的实现程度进行评价,并进行分析说明。

(二)项目效益情况。

从项目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可持续效益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方面对项目效益进行全面分析评价。

五、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结合项目自身特点、评价重点及管理办法等要求,围绕专项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项目进行总体评价。

(二)存在的问题。

结合自评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三)相关建议。

针对项目自评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完善的意见及有关政策性建议。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