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2022-06-06 16:32文章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涪城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01 15:25来源: 应急管理局作者:涪城区安监执法大队阅读次数:56字体:[  ]

5月31日,涪城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挂牌仪式在涪城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此次挂牌标志着涪城区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涪城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涪城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涪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同志对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的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夯实基础,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强化军事过硬作风和纪律建设,锻造准军事化管理执法队伍。二要坚持原则,积极稳妥推进,按照边组建,边理顺的原则,抓好规范化创建工作,履行好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三要廉洁自律,抓好行风建设,加强执法全过程监督管理,规范执法礼仪,树立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履职担当的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新形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