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等五家川企上安全生产失信惩戒黑榜

2018-07-17 16:02
字体:【    】 打印

    近日,应急管理部发布公告,将广东省揭阳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等42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纳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管理。其中,五家川企在列,分别是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四川富临运业集团成都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泰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州天师煤业有限公司、攀枝花市辉达镁业有限公司。

    本次纳入“黑名单”管理的川内5家企业,各类企业事故类“黑名单”企业4家,涉及到交通运输、道路施工、煤矿、有色等行业。 我省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注重从执法过程中重点排查违法违规企业,将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从事故到非事故的种类延伸,进一步推动各类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彰显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管理的重要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