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8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06-08 10:22文章来源: 区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冯兴刚候佳豪代表:

你们在区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落实改扩建绵阳市石塘小学的建议》(第68号)收悉。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绵阳市石塘小学位于长虹大道南段62号,该校位于绵阳市主城区的老城区,周边教育资源有限加之受规划条件限制,无法进行原址改扩建。为改善提升该校的办学条件,2020年以来先后投入200余万元,添置了教学设备,重建了运动场。

由于石塘街道红星社区的绵阳市六一学校规划为小学,无法实现绵阳市第九中学(七中石塘校区)搬迁办学,将其校舍并入绵阳市石塘小学进行改建扩容的建议。

下阶段,我们一是积极主动对接市区两级规划部门,协调调整规划,拓展学校周边教育资源;二是加快论证将绵阳市第九中学(七中石塘校区)搬迁至新址,将其校舍并入绵阳市石塘小学进行改建扩容的方案待相关事项确定后,我们将结合区域总体规划,适时实施石塘小学改扩建项目。

感谢你(们)对涪城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522

                  (联系人:刘畅,电话:255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