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37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06-07 16:32文章来源: 区教育和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郭纪太代表:

你在区七届人大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石塘街道红星社区、浸水村片区规划、新建学校的建议》(第37号)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复函如下:

你反映的石塘街道(南山片区)义务教育学校分布现状属实。为化解片区学位供需矛盾,回应片区居民的呼吁,满足石塘街道红星、浸水片区居民子女就近入学需求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已选址修建绵阳市六一学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选址地点位于石塘街道红星社区,南临城南街、北临规划路、东靠王家山隧道占地83亩,可容纳2000学生建筑总面积约2.7平方米,运动场约1.6平方米,并配套相应的设施设备和校园文化打造,总投资约3亿元

二、项目推进情况

    2023年3月2日提交区委七届72次常委会审议后,按会议精神进行了修改完善,并再次征求区级相关部门意见后形成了送审稿。2023年5月4日七届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审议通过,2023年5月9日区委七届81次常委会审议通过。项目实施业主为由涪创集团下属欣诚公司,目前已完成部分场坪、道路施工。预计2024年秋季开学招生。

感谢你对涪城教育和石塘街道红星社区、浸水村片区规划、新建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516

 

(联系人:刘翔  电话:1339839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