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张虚怀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2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11:35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区政府召开七届第26次常务会议

张虚怀主持

8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保持战略定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压茬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工作。认真学习、熟悉掌握《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各项要求,扎实推进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等八大攻坚行动,逐项落实指标任务,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攻坚战。积极争取空间拓展,保障重大项目落地需求。加快推动长虹总部基地、两业融合示范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尽早开工。做好臭氧重污染天气应对,力争完成空气质量指标任务。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深刻汲取近期政府系统违反作风建设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时刻把“严”字铭记于心,把“廉”字深植于心,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共同营造全区政府系统风清气正、勤政务实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秦亚辉、黄维、陈洪芳、喻焰斌、刘琳、余江参加会议。区领导文峰、胡峪涛、王宇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张翼鸿/编 洪刚/核 杜青/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