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张虚怀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1 17:44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主持召开区政府七届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涪城区2022年一季度“抓项目、促生产、保增长”激励措施》。会议指出——

做好一季度工作,对于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至关重要。全区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全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区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信心和决心,开足马力、大干当前,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要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靠前服务、主动担当,切实帮助企业办实事、通堵点,让他们轻装上阵、心无旁骛抓发展。

要多途径、多形式宣传“抓项目、促生产、保增长”各项激励措施,全面落实、积极兑现,引导企业加快项目投资、加速扩能生产、深挖消费潜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能级,在全区迅速掀起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工作热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2021年建设“四个强区”突出贡献企业的方案(送审稿)》《关于表彰激励2021年建设“四个强区”突出贡献领军人才团队及菁英人才的方案(送审稿)》《关于表彰2021年建设“四个强区”突出贡献机关事业单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

2021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务实奋进,全力推动“四个强区”建设,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对2021年建设“四个强区”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团队、人才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凝聚起加快建设“四个强区”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秦亚辉、黄维、陈洪芳、喻焰斌、胡峪涛、刘琳、王宇、余江参加会议。区领导李永钢、胡高勇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