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涪城区召开12345热线办理、信息公开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15:52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 5月6日,涪城区12345热线办理、信息公开专题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亚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有关热线办理和网络问政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全区2022年一季度12345热线办理情况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12345热线办理、信息公开等工作,配强配齐工作力量,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切实处理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细落小落实。要优化流程、提升质效,针对12345热线办理要增添有效工作措施,区政府办要发挥好统筹作用,针对每个信件,认真分析研判,第一时间精准交办到部门。要更好地发挥政务信息服务领导决策职能,由“信息服务”向“信息辅政”转变,切实做到“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进一步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要加大督办力度,进一步细化对热线办理、政务信息报送等考核目标任务,及时对敷衍塞责、办理质量差的单位予以通报。

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