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区行政审批局:观摩学习找差距 专题培训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2-10-31 15:49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手机台讯】10月28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政务服务业务骨干到城郊街道平政社区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专题业务培训,城郊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该街道所有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参观了城郊街道平政社区便民服务站,了解了平政社区在便民服务站场地建设、功能布局、事项进驻、创新服务等方面的“三化”建设经验和成果,现场查阅社区便民服务代办台账、事项清单目录等资料。

培训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对全省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主要措施等进行解读,并对全区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和省市区示范便民服务点位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我们将采取实地观摩和理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所有镇村开展全覆盖专题培训,同时结合各镇村实际,深挖群众需求,突出特色亮点,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顺利完成镇村便民服务‘三化’建设示范点任务,为我区‘决战四季度,大战一百天’提供政务服务保障。”涪城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杨海燕/编  龚廷/核  刘盈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