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学习十九大精神 涪城区返乡农民工回家“充电”忙

发布日期:2018-04-16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民夜校网络直播示范课返乡农民工专场在射洪县沱牌镇青岗村农民夜校开讲。涪城区各级党组织通过“天府先锋”网站平台认真组织本辖区返乡农民工、党员干部、夜校教师等相关人员在线收看,在广大农村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此次示范课通过坝坝会的形式,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蓬溪县常乐镇拱市联村党委书记蒋乙嘉,射洪县瞿河乡党委书记李照高、返乡创业典型射洪县玉太乡洋姜合作社社长范海全、在外创业成功人士新疆轩言葡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芋翔现场与党员面对面进行交流互动,通过谈参会感受、谈外出见闻、谈创业体会、谈家乡巨变,抒发热爱家乡、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真情实感,引导广大返乡农民工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学习之后,区委组织部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借鉴本次示范课模式,组织实施好本地返乡农民工集中教育培训,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紧扣十九大报告精神,将报告中首提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各种形式传递到各辖区党员、企业农民工、群众中,加强组织学习、教育引导,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各级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的持久动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涪城贡献力量。

  (蔡雨晨/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