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城厢街道北街社区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我行动”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3月12日下午,城厢街道北街社区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我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绵阳市委统战部志愿者净化北街辖区文明城市公益宣传牌志愿服务活动;二是为辖区困难群体开展免费理发志愿服务;三是为辖区老年人开展免费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四是绵阳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小雷锋暨文明宝宝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学习十九大我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中,绵阳实验幼儿园大五班的小朋友的“文明礼貌进社区”活动尤为出色。小朋友们首先在北街社区暖心亭外为辖区群众合唱了歌曲《向阳花》,向大家展示了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小朋友们有序的组织成4个队伍,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辖区群众及路人发放《文明礼貌倡议书》。小朋友们都使用了礼貌用语并且用双手将《文明礼貌倡议书》递给了辖区群众及路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的涵义。

通过此次活动,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走进社区、走进人心。同时增强了未成年人的自信和与人沟通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知道了文明就要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弘扬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