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十九大精神|学习】涪城人大采取“领播拓”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08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5日,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组第1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采取“领播拓”学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峰及党组全体人员参加。

  “领”:领学原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第十至十二部分: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播”:播看显示。为了方便大家学习,专门制作ppt文稿32页,播放内容与原文相辅相成,全体党员干部边看边学,丰富了学习载体和学习形式,达到领学合一的效果。

  “拓”:拓展深化。结合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2018年1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和《中央军委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军发布训令》视频。大家观后有感而发,升旗仪式和训令增强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充满了无限信心。

  (蔡雨晨/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