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十九大精神|学习】涪城区党建主题培训班学员到杨家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5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2日,涪城区委副书记顾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有良,带领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主题培训班学员400余人,到杨家镇市级“四好村”团阳寺村参观、交流。

  在现场,参训学员首先实地参观了团阳寺村党建阵地建设,认真学习并听取了该党支部“四链四民”机制建设的相关情况,并在现场开展了热烈地交流讨论。要求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此次参观、交流看到的作为以后党建工作发展的示范和标杆,亮思路、晒成绩,相互学习,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思考、研究,进一步细化措施,全力抓好本村发展和党建工作。

  据悉,团阳寺村做为全区的市级“四好村”。在今年以来,结合基层党建基层党建“3 2”书记项目的开展,着力于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教育引导群众”和“提高群众组织化程度”两大方面,创新探索出“四链四民”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的监督和工作两个全覆盖,有效实现了党建、发展同频共振。

  (蔡雨晨/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