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十九大精神|宣讲】秦纯到涪城区审计局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22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1日,涪城区政协副主席秦纯到区审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秦纯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概况和重大意义、十九大的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的历史方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的讲解。

  秦纯强调,要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用十九大精神统一干部职工的思想、明确工作方向;比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高效履职尽责,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抓机关党建和审计业务工作之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用结合,在审计工作中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雨晨/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