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十九大精神|宣讲】高峰到关帝镇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22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区委第二宣讲分团团长高峰到关帝镇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高峰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等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密结合涪城、关帝发展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中,高峰还着重从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出发,结合中央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涪城区创建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区等方面,对关帝镇农旅融合发展、特色产业培育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给予了指导建议。

  高峰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思想指南和行动遵循,需要反复学、深入学,希望大家在学习的基础上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帝镇党委政府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居)四职干部,关帝场镇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聆听了宣讲。

  (蔡雨晨/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