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十九大精神|学习】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20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形成了专题学习方案,并作出安排,由班子成员轮流作十九大报告辅导学习,注重学习原文原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宣讲、按照十九大的新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全区人大工作等方式,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峰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人大常委会“两个机关”建设新要求,以及自身所学所思,撰写了《“两个机关”建设应围绕“心中有”着力》的理论文章,于日前在绵阳日报理论专刊和求是网站刊载。党组班子成员坚决落实区委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宣讲提纲和既定模式,分别深入全区11单位进行了现场宣讲,宣讲覆盖人数达700余人,并着重把宣讲重点放在正确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科学把握精神实质上,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始终坚持强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新动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做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和建设创新发展,为贯彻落实区委“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战略部署和全面建设幸福美丽涪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雨晨/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