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涪城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李京平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19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涪城区政协党组2017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暨区政协六届第七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绵阳市委主委李京平作“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法治建设”专题讲座,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晓丰,副主席沈勇明、肖兴亮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涪城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协商研究了学前教育依法监管工作,协商决定了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委室人事任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绵阳市涪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为80年前在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30余万同胞集体默哀1分钟。

  张晓丰在讲话中指出,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落实区委“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战略部署,积极履职奉献,为涪城大建设、大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他强调:要坚持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政协和区委要求,将本次常委会通过的决议落到实处,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融入具体工作实践,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求实效,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律己修身不懈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严格按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珍惜岗位、爱惜荣誉、保持清醒,以敬畏法纪,知红线、守底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绷紧拒腐防变红线,扭紧理想信念总开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将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作为自身工作的着力点,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统筹兼顾、狠抓细节,扎实做好区政协六届三次全会、“五送”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同时,要切实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安全稳定和节日值班工作,严防“四风”反弹,确保清正廉洁。

  (蔡雨晨/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