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十九大精神|学习】涪城区组织收看全省十九大精神进农民夜校直播示范课

发布日期:2017-12-13 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涪城区组织12个乡镇,106所夜校站点,23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省委组织部在成都市浦江县西来镇农民夜校中心校开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民夜校网络直播示范课。

  各乡镇、村有序组织党员群众在农民夜校、远程教育站点、办公室等地点,运用电脑、移动设备、村村通广播等参与收看收听。对行动不便群众、居住偏远群体、流动党员等,及时通过微信、QQ群将观看地址发送到群中,确保网络直播收看全覆盖。

  观看学习结束后,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民夜校网络直播示范课反响强烈,认为网络直播的方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有新意;现场老师、嘉宾的讲解深入浅出,好理解;直播内容涵盖基层群众最关心关切的问题,接地气。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农村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尽心尽力为父老乡亲们服好务;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勤劳致富,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做出应有的贡献。

  (蔡雨晨/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