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十九大精神|宣讲】卢勇到新皂镇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11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上午,涪城区委常委卢勇到新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皂镇全体镇村干部和区投促局干部聆听了宣讲。

  卢勇首先组织召开了“讲师+小教员”新皂镇宣讲团座谈会,强调:一是要宣出干劲,讲出味道。宣出干劲,就是要传递出加油鼓劲的正能量;讲出味道,就是要紧密联系基层实际,朴实接地气。二是要引导群众描绘出未来“三个样子”。描绘出未来“村上的样子、家庭的样子、个人的样子”,把美好的前景生动形象地展现在群众面前,以此来吸引、组织、发动群众。三是要讲好一个“干”字。要一手一脚加劲干、一砖一瓦持续干、一步一营扎实干,日积月累,积少成多,用实际行动变美好蓝图为现实。

  接着,在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卢勇以“牢记使命,用行动和作为,担当负责地化伟大蓝图为美好现实”为主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感受。一是要以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为自豪,充满自信,保持谦逊,要正视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矛盾,居安思危,砥砺前行,要对接实践对接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实在干,耐起性子坚持干。二是要坚持做到三个方面,即:办好中国的事,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必须维护核心拥戴领袖;甘于做铺垫性工作,甘于抓未成之事。三是要紧盯时间节点,把准“一个坐标”。要以时间为纵轴,以目标为横轴,确定任务落点,找准工作坐标,分门别类做出精准规划、计划,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挂图作战。要创新工作标准,坚持“两化管理”。要坚持“所有工作项目化,过程管理工程化”,把工作细化标定为项目,全过程按工程化推进,更有效率、更有效益、更有效果地做好手中的工作。要坚定工作方向,突出“三个扭住”。要坚持扭住美好生活抓工作,坚持扭住群众获得感抓工作,坚持扭住从严治党抓工作,把握住做工作、干事业的关键因素,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工作方案中、实现在每家每户上。(涪城手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