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十九大精神|宣讲】张琼林到工区街道作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17-12-07 13: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涪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琼林来到工区街道,为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及辖区党员群众代表作题为《十九大引领人民走进新时代》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张琼林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九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详细分析和解读。

  张琼林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涪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区委“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战略部署;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巩固生动活波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全力保障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抓落实。

  整个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具有很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推进街道2018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积极思考问题、研究工作,及早谋划好来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使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助推街道各项事业和谐、稳定、快速发展。

  (蔡雨晨/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