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涪城局做好减税减税降费的“减法”和依法组织收入的“加法”

发布日期:2019-07-19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面对当前组织收入工作的严峻形势,涪城局正确处理减税降费与依法组织收入之间的关系,认真做好减税降费的“减法”和依法组织收入的“加法”实现了该减的减,该收的收。

   减税降费的减法。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势必会减少税收收入,但决不能以此为理由,对落实减税降费工作打折扣。对此,涪城税务有清醒的认识,在正确处理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之间关系的基础上,坚决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让党和国家的红利实实在在传递到市场主体,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活力。

   组织收入的加法。严格遵循依法组织收入原则做好重点项目清理,结合该局重点税源三级联系制度,细化税源责任人,密切掌握建设拨款进度,及时依法组织入库;同时大力度清缴欠税。加强和公安部门、司法部门合作,依法运用税收保全、强制执行、阻止欠税人出境等措施,加大欠税追缴力度,积极追缴欠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