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卢勇督办城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09:52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9日,区委常委卢勇对涪城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工信局和城郊、工区、石塘街道办事处负责的城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办。

卢勇一行察看了涪江圣水社区段、平政河牌坊村绵江社区段、安昌江石塘段、126文化创意产业园等地,并与相关街道、社区干部进行了交流。

卢勇指出,在市区事权调整新的工作形势下,环保、住建、工信部门应立即梳理城区内下放的环保工作任务,做到应接尽接,接住接实,形成相适应的工作格局,特别是要围绕已移交的事权,全面普查和体检主城区的生态环境问题,列出整治任务台账和责任清单。同时,要求街道、社区当好城市环境保护的哨兵,把保护涪江、安昌江作为城市环保工作的重心,广泛动员辖区单位和群众共同参与其中。

龚廷/编一审  陈正/二审   向旭平/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