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城郊乡开工建设绵阳市2019年城建攻坚道路扬尘治理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27 11:44文章来源: 涪城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6日,绵阳市2019年城建攻坚道路扬尘治理城郊乡开工仪式在圣水社区举行,正式启动城郊乡道路扬尘治理工程项目的建设。

此次城郊乡道路扬尘治理工程涉及圣水社区的5条道路,根据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政府《2019年城建攻坚项目推进专题会议纪要》要求,由城郊乡作为实施主体,将对高虹路至高水北街烂路、高水北街至阳光水岸道路、圣水一二组之间道路、跃进路圣水天安保险公司道路、三水厂至河堤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记者了解到,这5条道路位于涪城区城郊乡圣水片区,紧邻三水厂大气污染国控点,是监测涪城区空气质量的重要点位,但10余年来一直是泥夹石道路,路面破损严重,生活及日常垃圾随地可见,扬尘、污染问题突出,严重影响三水厂大气污染国控点监测指标和周边群众的出行安全。

“这几条道路硬化处理提升改造后,将有利于改善扬尘污染问题,极大程度的降低周围大气污染指数,同时也能彻底解决大家出行的环境问题,以后走在宽敞平坦的路上相信大家心情也会好很多。”区住建局副局长张凌说。

杜雯慧/编 龚廷/核 杜青/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