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环保大会战】陈洪芳主持召开涪城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副区长陈洪芳主持召开涪城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市经信局副局长陈曦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涪城区在“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涪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认真部署验收销号工作,从产业布局、安全生产、现场环境等多个角度出发,扎实开展标准化整治。

  陈洪芳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值得充分肯定。她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增强信心、强化举措,确保把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关于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工作,陈洪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尤其是在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期间,做到干劲不松、力度不减,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二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强化巡查和执法力度,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和产生新问题。三要发动群众力量,各乡镇和工信、环保等主管部门,要及时对外公开举报电话并建立举报件办理工作机制,鼓励群众提供“散乱污”企业线索。

  会上,区工信局通报了“散乱污”企业核查验收工作情况,涪城生态环境局通报了临时备案类“散乱污”企业整改验收工作情况,区委目标绩效办通报了“散乱污”企业整治督查工作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发言。

  (田强/编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