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张晓丰督导青义老场镇雨污水处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下午,涪城区政协主席张晓丰督导青义老场镇雨污水处置工作。在施工现场,张晓丰实地察看了项目打围、划线等基础工作,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量、施工时间和施工现场人车分流等情况。

  张晓丰指出,加快推进青义镇雨污水管网建设,既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也是保护涪江水源地,改善生态环境的内在需要。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青义镇、欣诚公司要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明确具体责任人员,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树立时间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以等不及、坐不住、慢不得的工作作风,加快项目进度。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要严格遵守安全作业规范,加强施工监管,同时交管部门要对周边人、车进行合理分流,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

  目前,青义老场镇雨污水排污处置工程已取得施工许可,完成现场打围,9月26日正式动工。项目一期将改造老旧化粪池1个,新建化粪池2个,于10月完工,有效解决场镇部分急需排污问题,切实降低污水直排进入涪江水源地的风险。一期施工完成后,将有序推进二期工程。

  (龚廷/编 田强/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