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暂无相关信息

脱贫攻坚11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暨12月-1月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16:59文章来源: 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省级成效考核迎考工作
12月3日-7日,德阳市旌阳区交叉考核组到我区开展脱贫攻坚省级成效考核,抽取了玉皇镇团鱼村,金峰镇大石桥村、莲花池村,石洞乡观音碑村、天池山村,吴家镇中心桥村,关帝镇拱桥村、大坪村8个村贫困户182户,非贫困户50余户,并实地考核了扶贫项目。
二、12月-1月工作重点及方向
12月-1月重点围绕年度任务冲刺、决战决胜:一是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省级成效考核相关问题整改销号。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是否还存在其他类似问题,认真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盯住问题抓、对着问题干、扭住问题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外出检查工作组完成效考核评估报告;二是做好18个专项全年工作总结;三是起草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具体工作安排见附件2。

附件:1.涪城区11月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涪城区12月-1月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清单

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