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

涪城区召开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1:55文章来源: 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绵阳市涪城区召开“五经普”登记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秦亚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部分单位、镇街就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五经普登记已进入关键阶段,一要高度重视,组织得力。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大局观念,坚持依法普查,有条不紊地开展普查登记。二要强化协调,赋能增效。区经普办要主动作为,做好经普技术指导,把控时间进度和数据质量;各行业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联动;各镇街要扛起主体责任、压茬推进。三要强化保障,注重考核。区财政局要保障五经普各项经费的落实,区委绩效办、区统计局要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入户登记工作质效。

区五经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负责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区经普办业务指导组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