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

涪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10:08文章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推进会

  2月15日,涪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推进会,研判分析工作短板差距,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会议由涪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局长童小刚主持,相关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点评了各股、所1-2月份案件、简报等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行动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深刻剖析了当前工作短板和不足,并就专项行动责任分工、任务落实、工作推进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童小刚强调,一要紧盯重点挂图作战,严格落实日调度、周总结、月通报工作机制,点名通报工作进度,推动工作走深走实。二要统筹好执法力度与温度,积极践行“首违不罚”和“柔性执法”,突出打规结合,督促市场主体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护航经济发展。三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及时找问题,补短板,聚力查办重大典型案件,同时,深入挖掘特色亮点,干出成绩、干出特色、干出新意,以坚强决心和过硬举措,扩大“春雷行动2023”品牌效应。

撰写人:余彪

编辑:梁小庆

审核:井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