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铁拳”行动暨“春雷”行动

涪城区开展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3 14:43文章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涪城区开展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网络销售行为,净化网络销售市场,涪城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3对辖区内医疗器械网络经营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以美团、饿了么、京东等网络平台为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在相关页面按要求展示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件及在售产品注册备案证件,发布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可追溯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投诉举报和舆情关注较为集中的医疗器械品种。截至目前,共检查辖区内医疗器械网络销售企业11家,1家涉嫌未按规定建立并执行质量管理制度的企业立案调查。

下一步,涪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网售医疗器械企业的检查力度,切实保障网售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守护辖区群众用械安全(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