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同心共建 向美而行

城厢街道文昌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7:12文章来源: 城厢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3年3月24日上午,城厢街道文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共驻建活动,有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南河体育中心等十余家单位派代表参加。


首先,文昌社区党委书记冯庆向各位共建单位的领导汇报了去年的共建工作,包括燃气入户、文明城市创建、新冠疫情防控、保电等工作,并汇报了去年社区关于老旧小区改造、消防安全、电信防诈骗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冯书记感谢了在去年艰苦的一年里,共建单位对社区所做的贡献。活动中,所有参会的单位代表举手表决同意由实验中学南河校区副校长龙太根担任今年共建单位活动组长,随后表彰了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治理三方面做出贡献的共建单位代表。

之后文昌社区在南河体育中心开展了共驻共建趣味运动会,社区工作人员和共建单位代表一起参与了趣味横生的各项运动项目,包括萝卜蹲、毛毛虫接力、颠乒乓球、拔河等项目,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