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浓情新意 喜迎新春”迎新春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4 12:18文章来源: 城厢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1月13日下午,铁牛街社区在铁牛广场组织开展了“浓情新意 喜迎新春”游园活动。

在游园会活动现场,社区通过打造非遗文化一条街的形式向广场群众宣传展览中国传统文化,其中包含了舞龙狮、传统书法、剪纸艺术文化、川茶、川戏、川剧三川文化等等,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多彩、传统文化气氛浓厚。

在天青苑“到人民中去”活动现场,书法老师笔走龙蛇,年味跃然纸上,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福字,洋溢着辞旧迎新的喜悦。版画和剪纸老师更是带领大家现场参与制作,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而“千家万福”活动更是深得民心,由摄影协会的专人拍摄全家福,将制作好的照片免费赠予居民。通过铭记那一张张可爱的面孔,将欢乐团圆的时刻铭记在这喜乐的盛会里。

有居民表示:“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社区通过举办新春游园活动让大家在生活工作之余,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增进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新年和谐祥和的浓厚氛围,还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和五千年文明古国浓厚的文化底蕴,让大家一起感受到了铁牛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