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丰谷镇启动“蔬香绿野”芦笋大健康农业主题公园核心区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5:45文章来源: 丰谷镇 李雪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丰谷镇“蔬香绿野”芦笋大健康农业主题公园核心区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志愿者帮助村民清理社道、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

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到各自区域进行宣传动员,并化身志愿者帮助村民对社道、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着力解决“脏乱差”等短板问题,同时加强督导,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环境整治有效落实。“太感谢你们了,大过年的还帮我们搞卫生,让我们能干干净净过年。”家住主题公园核心区的肖大爷连连道谢。

▲镇村干部逐户宣传动员园区老百姓参与环境提质工作。

据了解,此次环境整治行动将持续到主题公园开园,旨在以全新的面貌、舒心的环境、淳朴的乡风迎接四方来客。下一步,丰谷镇将持续发力,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做好日常维护和常态化环境整治,持续巩固提升环境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