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浓浓墨香迎新春 暖心纳福送春联
——城厢街道文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5 15:10文章来源: 城厢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春节将临年味浓,书家泼墨喜融融。为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1月13-15日,城厢街道文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送春联活动王府井商场一楼中庭隆重开展,为辖区居民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由文昌社区工会联合会、文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绵阳王府井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文昌社区“神州韵”书画协会协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墨香四溢,书法名家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般地为居民书写春联,把对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一幅幅饱含美好寓意的春联被大家而空,当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一个个喜笑颜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活动结束后,城厢街道文昌社区党委书记冯庆为文昌社区“神州韵”书画协会授旗,文昌社区聚焦居民需求,精心打造文化传承阵地,成立“神州韵”书画协会,充分调动辖区居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居民参与动能,引导居民从“我要参与”向“我要奉献”转变,提升社区凝聚力,实现“微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