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城郊街道举行“法律明白人”培训暨颁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3 14:31文章来源: 城郊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23年1月10日,城郊街道举办“法律明白人”培训暨颁证仪式,城郊街道办事处、城郊司法所及各社区“法律明白人”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城郊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张桂珲、城郊司法所所长曾伟就开展“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的意义、责任及如何依法开展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等方面进行了解释说明,督促“法律明白人”在日常工作中要扛起责任使命,坚持学以致用,发挥好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引领示范作用,为街道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仪式后,“法律明白人”纷纷表示,证书和徽章是一份荣誉和象征,更是一份实实在在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尽职尽责,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帮助老百姓解决日常纠纷,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肩负起法治宣传、法律引导、法律服务的任务,为努力构建和谐有序的法治涪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