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工区街道“五社”联动齐参与 精准帮扶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1-13 09:55文章来源: 工区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3日上午,由涪城区工区街道主办的“五社”联动齐参与·精准帮扶暖民心——社企联动圆梦行动暨2023年迎新春活动在万达2号门广场举行。十余家爱心单位代表及困难群众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绵阳商业银行城西支行,绵阳艺心社区教育学校等爱心单位代表纷纷上台认领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在捐资助学环节,绵阳市朝阳商会为10名困难群众家庭的学生捐赠了千元助学金,并郑重承诺将每年持续对困难学生进行资助。参与活动的爱心单位代表表示,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能更参与工区的社会救助工作,略尽绵薄之力,是作为辖区单位应有的社会担当。

“新的一年将认真贯彻区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实施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五润”行动,健全“五社”联动机制,推动多元主体共同参与救助治理,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发挥社区社会企业链接社会资源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深化拓展城镇困难群众精准帮扶工作,不断增强城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工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