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转载:闹新春 迎新年 丰谷镇开展“蔬香绿野”芦笋大健康农业主题公园首届“蔬乡迎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5 18:17文章来源: 丰谷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在丰谷镇水塘村连心广场上,村民们欢聚一堂闹新春,迎新年。“蔬香绿野”芦笋大健康农业主题公园首届“蔬乡迎春”活动正在热热闹闹开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出席活动。

在水塘村集体经济收益分红现场,村民们脸上流露着灿烂的笑容。“我们今天分红是全村老百姓,每个人都有。”水塘村八社村民李秀堂告诉记者,有生以来第一次喜获红利,让她很兴奋。

“集体经济分红,我们老百姓都非常高兴,都满意。我们对这个芦笋主题公园是有期盼的,希望它一直发展下去。 ”分到红包的水塘村八社村民刘昌弟还告诉记者,村集体首次收益后就想着给每一个人分红,这是真的把他们当成村集体经济的股东。

活动现场,还有志愿者为村民们现场写春联,写福字,为水塘村的群众送上春节的祝福。

活动还为“蔬乡最美家庭”、“蔬乡创业人”颁发了奖品。村民们聚在一起津津有味地观看了水塘村自编自排自导的文艺演出。欢快的舞蹈、精彩的川剧,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看演出话发展,村民们感受着,讨论着自己家乡的巨大变化。

据了解,“蔬香绿野”芦笋大健康农业主题公园核心区占地3034亩,投资2千多万元。目前,“五彩部落”、拾光小院、在水一方等重点点位已顺利推进。

来源地址:涪城手机台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张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