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新皂镇:改善人居环境 共享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23-01-13 11:58文章来源: 新皂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过去的一年是皂角铺社区变化最大的一年,停车场、菜市场、公园都建起来了。”“几条路都在翻新,街边好些杂草堆现在都改成了绿化带。”新皂镇的居民谈起环境的变化,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为缓解场镇交通秩序压力,新皂镇统筹规划利用场镇闲置地建设综合停车场,该项目西邻飞八路、北邻八号路,建设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130余万元,包含280余个大小停车位、8个集装箱室、10个汽车维修点位,现已投入使用。大型车辆进入停车场,使场镇停车更加规范、道路交通更加顺畅。

此外,2022年,新皂镇1.5万平方米河堤、闲置空地完成绿化改造,一改以往杂草丛生模样;卫生院、计生站前道路硬化已完成;新建飞八路延伸段道路、宏光南路桥,改扩建过境路、东西干道。

据了解,2023年,房家湾路改扩建、八号路提升改造等项目将陆续实施,新皂镇将继续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大力推进城乡环境大提质,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