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省委政法委到工区街道调研反邪教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6 15:17文章来源: 工区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6日,省委政法委一行到工区街道实地调研反邪教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工区街道“关爱工作站”,通过查看重点人员台账、关爱工作记录、工作月报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街道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档案卷宗、各类软件资料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指导,对回访摸排、警示教育、宣传引导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组对工区街道2022年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调研组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制度上更加完善,严格落实反邪教各项任务,切实履行好“把邪教管住、管好”的政治责任。同时,持续加强同公安机关的沟通联动,打好反邪防邪“组合拳”,进一步加强反邪防邪宣传力度,继续铸密防范工作网,统筹推进反邪教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