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乡镇(街道)动态

丰谷镇:牵手提能 携手共进 锻造过硬头雁队伍

发布日期:2022-11-21 13:33文章来源: 丰谷镇 李沙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丰谷镇工农村党总支班子成员到工区街道绵州社区,开展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牵手提能”活动,通过能力互提、资源互享、优势互补,推动村(社区)“头雁队伍”素质、能力及基层组织建设、基层治理等水平不断提升。

活动中,绵州社区负责人分享了社区党组织建设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社区“党群暖心驿站”运行服务模式,双方就基层党建、村民自治、人才培育、优势产业和惠农服务等要素资源如何在城乡基层融合贯通进行了探讨交流。工农村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绵州社区新颖、务实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我们将认真借鉴,对比差距,着力思考工农村来年重点工作方向,积极探索一条适合本村发展的特色党建引领道路。”

据了解,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牵手提能”活动开展以来,丰谷镇党委要求辖区各村(社区)将此项活动作为对照区内先进单位找差距、补短板、练内功、长本领的重要途径,通过“牵手提能”活动,开阔思路眼界、强化担当责任,紧紧围绕“三点一环”区域发展规划、西部历史文化名镇建设总体目标,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引领、推动丰谷各项事业发展。